header_image

公司簡介–豪廣房屋新莊心幸福團隊

【豪廣房屋新莊心幸福團隊   理念 Idea】
以國際化、專業、效率、誠信、負責,滿足客戶可望家的需求,並以全方位的服務建立全國房仲最值得信賴、尊重與學習的團隊。
豪廣新莊新莊心幸福團隊   歷史與專業團隊 Itroduction】
1990—創立豪廣房屋仲介公司
豪廣房屋新莊心幸福團隊於1990年生根新莊,31年的房仲經驗,獲獎無數,始終秉持著專業、效率、誠信、負責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而快速的成交效率良好的服務品質也在新鄉親心目中建立起優良口碑,是新莊第一首選的仲介公司!
31年前,幸福店在幸福路跟大家成為好鄰居,豪廣房屋新莊心幸福團隊因深耕新莊、專精新莊、而熱愛新莊!
24年後,福美店在福德二街45號的心幸福會館一起見證新莊起飛!

 

 

除了在預售屋、新成屋及中古屋市場成績卓越,同時整批成屋包銷經驗豐富。
成功案例有:荷意一品40戶、台北大富貴28戶、綠蓮莊30戶、一品新莊21戶、潤泰台北富境51戶、維也納花園11間店面及10戶餘屋全部Clean,締造佳績。

您的房屋,請交給我們優秀的21世紀心幸福團隊,我們會秉持『使命必達』竭誠為您服務。
每天過濾資料庫、配對買方,
每天發送DM、現場展售Open House,
店頭櫥窗廣告、電視輪播及24小時跑馬燈廣告,
官網與知名售屋網站曝光,物件影片社群傳播,
專業效率、多元通路與優質行銷,來達到快速成交的目的。

買賣房屋是人生中的大事,
您需要一個專業優質的團隊,來為您的買賣做把關!

 

21世紀心幸福團隊的5大「用❤」讓您很放心。
① 我們用專業的❤打造您愛屋的價值
② 我們用熱誠的❤創造您愛屋的願景
③ 我們用負責的❤服務您愛屋的配對
④ 我們用誠信的❤圓滿您價金的安全
⑤ 我們用感恩的❤完成您珍貴的委託
  • 進階搜尋

  • Scan th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