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image

人才招募

 

20151120心幸福團隊企業經營圖_6855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免費成交行情查詢
●房地產買賣及租賃仲介
●成屋買賣價金全程履約保證
●全球網路流通服務系統
●海外房地產轉介服務
●整批成屋企劃行銷
●房 ​​地產法律稅務諮詢
●賣方回報服務系統

福利制度

●第一階段:新人密集職前訓練30小時
●第二階段:12週菁英SPA(skill.professional.attitude)訓練計畫
●完整在職教育訓練
●定期與知名顧問公司合作「菁英培訓」外訓計劃
●業務獎金優渥,年薪百萬以上
●各項競賽獎金、績效獎金、年終獎金
●慶生、聚餐
●年度國內、外旅遊
●年度特休
●享勞保、健保、團保

【我們深信:優質人才,才是我們最大的品牌價值所在】
生涯規劃-豪廣房屋新莊心幸福團隊人才養成系統造就您的成功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明確的方向、工具和培訓,支援你,使你能夠創造出一份值得擁有的事業
●心幸福菁英生涯規劃
試用經紀營業人員→正式經紀營業人員→主任→高級主任→副理→經理→店長
●試用期3個月保障月薪
讓新人在充裕的時間及沒有經濟壓力的環境下,培養成熟穩健、獨當一面的經紀人。
●升主任後,擁有穩定月薪及高額獎金,平均年收入100萬元以上,同時極力栽培具備管理長才。
●晉升高級主任後,除有月薪、高額獎金及績效獎金,平均年收入120萬元以上,同時極力培養為儲備店長。
●升店長後,透過經營管理的實踐,擁有月薪及全店15%的盈餘分配,平均年收入180萬元以上,讓同仁可以內部創業,真正實現自我經濟目標,完成自我價值實現理想。

擁有優質直營管理模式,可以內部創業,前有遠景、後有靠山,事業無限延伸。在豪廣房屋心幸福團隊我們把您當成事業夥伴,共享財富與榮耀,公司提供完整教育訓練和成功企業經營模式,不斷創新成長,支持栽培人員,透過完整晉陞制度提升自我價值,讓公司願景與人員自我實現結合,是一套完全沒有風險的內部創業成功系統!在豪廣房屋新莊心幸福團隊,只要夠認真並且認同公司的經營理念,人人都可以成為心幸福的事業夥伴。

 

您想像我們一樣幸福嗎?心幸福專線:2990-8859

參觀104招募專頁

  • 進階搜尋

  • Scan the QR Code